墙头巨多

猫狗一家亲(学院AU)

设定全面更改,本来只打算写个片段小短文,讲个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但是没忍住写成长文了。

概要:向导吉姆和半哨兵瓦肯斯波克,一个错过却重新找回的甜蜜故事,途中两个萌物出没!

(7)上

吉姆被麦卡伊扫地出门,只好自己另去找地方找乐子,谁让他的另一个小乐子——pointy,也不见呢!

他去了自己常去的那家酒吧,酒吧丹尼正在收拾着酒柜,看到吉姆进来向他吹了一声口哨,“Hi,Jim baby ,你这么久不来,我店里的漂亮姑娘和向导都少了一半了!”他拿起一个杯子擦了擦,“还是老样子吗?”

 “漂亮姑娘不来了能怪我吗?” 吉姆大笑着:“当然还是老样子,一杯白兰地!”丹尼给他满上一杯琥珀色的酒,吉姆仰头将琥珀色的酒液吞咽进去,他放下空杯子,舒服地吐出一口气,“感觉犹如新生。”

吉姆放下酒杯,一边和丹尼有一下没一下的聊着天,两个人互相谈着学院里的漂亮姑娘和火辣的向导们,丹尼擦着酒杯,向某个方向点了点头,“我们吧里新来的黑珍珠,”他给吉姆又倒了一杯酒,“从来没有人成功请她喝上一杯酒。”吉姆顺着丹尼的目光看过去,“哇!你难得的好眼光啊!她叫什么?”

“只知道姓乌呼拉,是外星语言学的学员。”

“你怎么知道她是哪个院的?”吉姆诧异的看了丹尼一眼。

“这姑娘带瓦肯人来酒吧,说是她的导师,学院里只有一个瓦肯人,教外星语言学的斯波克教授。”

“瓦肯?!这个姑娘真辣!”吉姆咽下一口酒,“丹尼,帮我倒满。”吉姆示意丹尼帮他再倒一杯白兰地,起身走向舞池的左边。

“嘿,一杯玛格丽塔。”吉姆绽开他战无不胜的灿烂笑容,“能不能请你喝一杯?”

前所未有,无可抵挡的碧蓝双眸,爱荷华阳光般的笑容第一次势利了,黑美人冷淡的躲开了递过来的酒杯,“不,我不需要。”她微微仰头斜睨着靠在桌子上的吉姆。

吉姆失望的嘟起双唇:“那你请我喝一杯怎么样?”他摇晃着酒杯,“我想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喝酒要好。”

“我在等人,所以,我的答案是不!”黑美人的PADD滴滴响起来了,吉姆瞟到一眼:我已到达约定的地方……以及后面隐约可见的Professor S……

“S教授?真奇怪。”吉姆在内心嘀咕着,望着黑美人撇下他走出了酒吧。

未完待续

遲來的感謝,上篇《歸》 @語夢飛羽 幫我刪改,提供了非常非常棒的建議!麼麼噠(*  ̄3)(ε ̄ *)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