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巨多

如果jim和Spock被传送到21世纪漫展现场

阅前警告:此人逻辑已死,小学生文笔,可能OOC,可能放飞自我

       (2)

      走在人群中,Jim·爱丽丝·kirk感觉自己走在兔子洞里,全身罩着钢铁衣服的人(不是一个是好几个!)有着钢铁手臂端着枪的冷酷男人(21世纪的医疗技术对断肢生长研究得还不够科学全面…)Spock饶有兴趣的扫视左右…
      “WOW”一群蓝衫从他们身经过,Jim转过身子盯着他们看了一会,Spock困惑得盯住蓝衫中的一个瓦肯女性,大概两个人的目光太炽热了,其中一个蓝衫女孩转过头看过来,Jim没忍住吹了一声口哨,习惯性的露出笑容(“该死的招蜂引蝶牌笑容”Bones语),Spock扬起了眉头,链接似有似无地波动了下,Jim委屈的看了一眼Spock,Spock不为所动的挺直腰背,双手背在身后,Jim一手握拳掩住嘴角,一手偷偷去扳Spock背在身后的手…
     远处的窃窃私语的音量猛地提升了一倍,刚刚走过去的金发蓝衫姑娘正和旁边的尖耳朵妹纸异常热切得看着他们,姑娘过了一会勇敢得走了过来:“你们好,我是Ann,你们的COSPLAY好真实,我可以跟你们合影么?”
      Jim和Spock对视一眼“也许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尖耳朵朋友是瓦肯人么?”Jim扬起他的招牌笑容。“哦…那是假的啦,是买得模型尖耳朵啦,你的看起来好真实!超级厉害呢!”Ann掏出手机星星眼看着他们“能不能合个影?”“Aye!”
    “Jim,我们留下影像资料有69.4%的几率对这个平行世界的历史造成影响。”
   “哦…我想他们都觉得我们在扮演STAR TREK中的人物也许…那么什么是STAR TREK呢?我们可能需要找些人来问问?”
Jim环顾四周“我爱红衫”他大笑,拖着Spock再一次挤进人群。
“嗨,你们好,我是James·T·Greyson!”jim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向一群身穿红衫的人打了一个招呼,“你们是安全部的吗?红衫?”  
  “你叫James,哇,你cos得是舰长嘛,除了姓不一样,名字跟舰长一模一样啊!我是卢卡斯,很高兴认识你,我们都是星际迷航的死忠粉,你也是么,你的服装看起来真棒!看起来超级真实。”
“STAR TREK?”拿着三录仪的spock一边看着上面不停跳动的数值一边走近jim,听到最后一句话,不由得挑起眉头。
“哇!带三录仪的SPOCK!”卢卡斯忍不住喊出来了,“你们的道具都是谁做的!能介绍给我认识么?我也想做个这么真实的尖耳朵,下次我就可以扮演SPOCK了!”
“扮演spock是不合逻辑的,SPOCK是无法扮演的!”SPOCK的眉毛快要跳到头发里去了
“嗨嗨嗨,EASY,EASY,这是my husband”JIM撞撞spock的肩膀,笑着对了了卢卡斯说到,“我们的家人是喜欢这个,他们没办法来参加这个,就让我们来代替他们来看看,不过我们都不是…呃…STAR TREK的fans,你能跟我们介绍下么?”
“哇哦!看起来你的家人们绝对是星际迷航的狂热粉丝,名字都起得一样。”
卢卡斯旁边的红衫姑娘突然间特别激动得望着Jim和Spock,尤其是在Jim介绍说些是他的husband的时候,这个姑娘看起来快要激动得晕厥过去了?
"身体不适,尽快就医或者休息。"Spock冷不丁说到,他一直在观察着。
“没事没事!”卢卡斯虚虚圈了下女孩的肩膀“这是我的妹妹,她只是有点兴奋…你们想要了解STAR TREK么?在前面有个展台,就讲述了它的历史,我带你们去吧。”

未完…安静地在炖肉中,为了炖肉而写前提,结果发现肉迟迟来不了了(●'◡'●)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