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巨多

如果Jim和Spock被传送到21世纪漫展现场会怎么样

      序章
      星历2xxx年,进取号完成第二次五年探索计划,按总部要求返回地球进行述职报告。
       “嗨,Spock,这次述职结束后,我想总部应该会给我们一年半的假期,你要返回新瓦肯么?”
Jim拥着被子坐在床上看着正在办公桌前正在阅读五年科学探索报告的Spock,。
       “是的,Jim,在457天的假期中返回新瓦肯是符合逻辑的。”Spock挑起一边的眉头,“但是,陪伴自己的t’hy’la也是符合逻辑的。”
       “哦!Spock!”Jim惊喜地大喊出声,“你愿意陪我去爱荷华度过整个夏天吗?”
       “是的,ashaya,这是符合逻辑的。”Spock点头。
        “我很高兴,Spock!”Jim通过链接传递Spock一阵阵爱意和浓浓的欣喜
         “Jim,我认为此时你该起床了,会议将在2000时举行,还有1.2个小时来给你梳洗和整理着装。”Spock清了清嗓子,说道。
      “我讨厌会议,这些家伙就不能自己看报告么!”Jim翻身下床,赤裸着身子弯腰去翻找自己内裤和内衫,“我也讨厌军礼服,它们太紧了!”
       “抱怨是不符合逻辑的,Jim。”Spock眨了眨眼睛,紧紧盯在在弯腰翻找衣服的Jim身上,落在Jim小麦色皮肤上的斑斑点点上,链接传递给Jim一阵私语:你真美,ashaya!“你现在最合理的行为是进行一次沐浴。”
        “Spock!”Jim坏笑得直起身来,靠近Spock,手指轻轻摩挲着Spock放在PADD上的拇指,Spock用力吞咽了下,“亲爱的指挥官,我命令你处理好你的研究成果。”
       绿晕已经从Spock的耳朵尖爬上了两边脸颊,他哑着嗓子,与Jim交换了瓦肯吻,“这样做是符合逻辑的…”
……………………拉灯分割线………………………

       2000时,Jim大步走进传送室,Spock紧随其后踏上传送台。站在传送台的McMcy大大的翻了个白眼,Jim咳了咳嗓子,“Hi,Bones!”
        “我以为你们早已经下去了,大绿地精竟然也有迟到的时候。”McMcy抱胸看着Spock说道。
         “Bones,你知道的,适当的活动会…”Jim促狭地说道。
         “闭嘴,Jimbo,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和大绿地精的吵闹生活!”McMcy恶狠狠地打断Jim即将说出的后半句话。
      “Doctor,我和传说中的地精生物没有相似之处…”Spock扬起一边的眉毛。
        “Scotty,你能不能直接把我们传送到会议室。”Jim抢在新一轮辩论赛展开之前大声问到。
        “没问题,Sir,喜欢调整一个小小的参数就可以了。”轮机长同样大声回应道。
        “那么,两人点对点传送。”
        “AYE.”
      人影渐渐消散,就站在控制台旁边的McMcy嘟囔到“天杀的传送机”,控制台突然爆出一串火花…

ps:炖肉苦手,让我愉快得一路拉灯吧(◦˙▽˙◦)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