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巨多

猫狗一家亲(哨向学院AU)

概要:向导吉姆和半哨兵瓦肯斯波克,一个错过却重新找回的甜蜜故事,途中两个萌物出没!

本段涉及大量哨兵向导的二设,以及我终于终于让斯波克上场了,作为男主之一到现在为止只出场了一只尖耳朵,感觉我要被掐死了_(:з」∠)_

前文  1,   2    3上

(7)下

“S教授?真奇怪。”吉姆在内心嘀咕着,望着黑美人撇下他走出了酒吧。他叹着气,反转回吧台,丹尼冲着他直笑,“SHIT UP !”吉姆对着丹尼翻了个白眼。

“我可什么都没说”丹尼善解人意的拍了拍趴在吧台上把玩酒杯的吉姆,“都说是我们的冰美人了……oh!吉姆你需不要暂时离开下,那个疯子哨兵。”丹尼一脸晦气的盯着门口,“一个会对自己的向导动粗的家伙。真的……”丹尼望见吉姆坐直身体,似乎想要往后看,“嗨,你别理他……”

“丹尼,我想大概想不理他也没办法了。”吉姆放下酒杯站起来活动的下,挑衅地对着门口的哨兵笑了笑,“我想他今天不是来喝酒的,估计上次打得不够狠……”

门口的高壮的哨兵也看见了吉姆,他恶狠狠地盯着吉姆。“Sorry,丹尼,我想有点麻烦了。”吉姆活动了下手腕,指骨,小jimmy悄无声息的出现的门边上,发出无声的咆哮,“我会尽量不损坏东西的。”他小声对丹尼说,然后向门边走去。

吉姆向那个男人勾勾手指,“嘿!傻大个,这里太小了,你上次是不是觉得不够爽。我们到外面去爽一爽怎么样。”吉姆弯起的漂亮蓝眸中闪烁着跃跃欲试,他勾起挑衅的笑容。高壮的哨兵猛然发出几声咆哮,一只一直藏在黑暗里的豺狼猛地扑向吉姆,吉姆一脸抱歉的看着丹尼,耸了耸肩,扑向他的豺狼被某个细细的东西一下子抽了出去,撞翻了数张桌子,而小jimmy也不从门边扑出来,凭借着灵活的身形,很快在比它大数倍的豺狼身上咬出大大小小的空洞,两只能量兽瞬间缠斗在一起……

酒吧里的客人惊慌的躲闪离开,只有几个哨兵远远退开,饶有兴趣的观察着他们的战斗,吉姆灵活着在酒吧的桌椅中穿梭,时不时地伸出精神触角抽打哨兵,或者偶尔帮着小jimmy捆绑下那只过于肥壮的豺狼,被反复戏弄的哨兵大吼,他靠着蛮力一下撞翻横档在他和吉姆之间的障碍物,一把撞倒吉姆,掐住他的脖子。

吉姆用力卡住哨兵掐住他脖子的手,狠狠的对着他的腹部猛顶了数下,辅以一下狠狠的头部撞击,一个后翻将哨兵猛地摔倒在地,吉姆跨坐在那个哨兵身上用腿锁住他的动作,对着他的脸就是狠狠的一拳,哨兵痛呼一声,一根带着黑色花纹的精神触角忽着冒出来捆住吉姆将他甩了出去,吉姆在地上滚了几圈,躲开来那根触角接下来的几次狂力抽打,“你有种继续躲!”哨兵在不远处涨红了脸大声的吼叫着,吉姆不得已也放出他的透明的精神触角以抵抗哨兵持续不断的进攻,一种黏腻恶心的感觉从精神触角那边传过来,还带着这哨兵那吉姆颇感恶心的精神力量,但是一股热度缓缓的从精神深度蔓延上来……

“你是向导!!”那个哨兵一愣,渐渐地贪婪的神色一点一点浮现出来,“一个从来没有跟人结合过的向导!”旁边观战的哨兵发出一阵令人不安的身体碰撞音,吉姆用力压下脸上蔓延开来的潮红,“一个照样揍得你爬不起来的向导!”一道金色的影子猛地从哨兵身后扑出来,狠狠的咬在他放出的恶心人的精神触角上,精神触角疯狂的晃动着,小jimmy却依然发力咬断了这根触角,哨兵脸上定格在那个贪婪的表情上,血色从他脸上消失,“砰”的一声,他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吉姆摇摇晃晃的也收回他的精神触角,小jimmy跑到他的脚下不安的呜咽着,打斗时躲在吧台后面的丹尼跳出吧台,“God!吉姆你你的抑制剂呢!”

“我没事,我去找Bones,”吉姆强行压下脸上的红潮,“只是初期结合热状况,没什么大不了!”他掏出PADD手指不稳的给麦卡伊发求救信息,“我给Bones发消息了,他马上来接我,抱歉,又把你的酒吧搞得一团糟了。”吉姆轻轻推开丹尼,故作镇定的走向酒吧门口,把丹尼担忧的目光丢在身后。

一走出酒吧,冰冷的夜风将从他体内一点一点烧起来得火焰吹灭了些许,吉姆歪歪扭扭的向学院方向走去,刚走到学院外围的教师公寓区,吉姆已经像是从水里捞出一样了,汗水不断从他的头上滚落,小jimmy亦步亦趋的跟着他,小声呜咽着,直到一声轻轻的“喵”,小jimmy激动的“嗷呜”一声冲出去,吉姆停下来想找找小jimmy却只能头昏眼花的靠着树坐下来,直到一只小小的尖耳朵出现在他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的视线里,“啊!Pointy,昨天你跑到哪里去啦?”吉姆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尖耳朵猫咪软软的绒毛,小尖耳朵猫咪在他手上低低“喵”了一声,伸出舌头小小的舔着吉姆的手心,小jimmy也在他的身边躺卧下来,吉姆昏昏沉沉的揉捏着对比起他滚烫的身体相对清凉的“pointy”。“小pointy你的尖耳朵真像他,可惜他才不会乖乖的让我摸呢。”吉姆轻柔的摸过猫咪尖尖的耳朵,换来一次轻轻的啃咬,“也不知道他和他的父亲的关系有没有好一点,他那么聪明肯定已经进了科学院,做个疯狂的科学家了。”热度一点一点在上升,火焰在一点一点吞噬着吉姆的所有的理智,直到昏沉的黑暗缓缓笼罩他的视线……

有冰冷的辛辣的气味缓缓的传进吉姆的嗅觉中,吉姆从蒸腾的黑色火焰中感觉到自己被人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他不安的挣扎了几下,但是被初期结合热燃烧殆尽的体力只能让轻微的移动头颅,他感受到环抱自己的双臂用力将他往上环住,冷硬的黑色衣服面料此时对吉姆来说异常清凉舒服,他忍不住在贴靠的肩膀上蹭了蹭,能够感觉到脸庞底下的肌肉绷紧了,吉姆勉力露出一个昏沉的微笑,模糊的视线中他望见了一双尖尖的耳朵和一截泛着绿色的肌肤,“原来pointy是中国神话里的妖精啊……”他迷迷糊糊的想着,直到黑暗和从身体深度透出的火焰将他彻底燃烧。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