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巨多

猫狗一家亲

配对:半瓦肯半哨兵spock/向导jim
阅前警告!ooc
(5)
吉姆把pointy偷偷带走了,好吧是jimmy把pointy拐带回自己的窝了,吉姆趴在床边上,笑咪咪的看着小jimmy在花式蹂躏小pointy,pointy趴在床窝里,水汪汪的深棕色眼睛似乎透着无可奈何的任由jimmy对它又是舔又是嗅,如果可恶的jimmy弄得不舒服了,pointy傲娇的飞起一掌把jimmy拍开,被pointy揍的jimmy,依然屁颠屁颠的凑上来…

   吉姆撑着下巴对着pointy自言自语:“pointy,你的主人会是谁呢!肯定是个大美女。”他美滋滋的想着时,麦卡伊走了进来,只看见吉姆冒着傻泡泡对着床头位置,“吉姆,你现在已经饥渴到对你的能量兽都可以发情了吗?”他重重得翻了个白眼。

    “才没有!”吉姆跳起来抗议,“jimmy带回了一只超级超级可爱的!尖耳朵!猫咪!它的主人肯定是个大美人!”

“哦!jimmy现在都跟你学坏了!竟然会拐带别人家的小可爱了。”麦卡伊把手上的一摞PADD全部扔上床铺,“说到尖耳朵”他重重的把自己也扔上床,“我要杀了外星生物学的尖耳朵哥布林!四篇论文每篇不少6000字!还要不少于15本参考资料!他以为人人都是瓦肯电脑吗!!!!”

    “嘘嘘嘘!老骨头!你吓到我的小可爱了!”吉姆依旧趴在床上聚精会神的盯着床头,pointy听到麦卡伊大声的喊叫似乎有些不安的动了动,“不过,也许我可以去图书馆帮你完成一点资料收集。”吉姆朝麦卡伊露出灿烂的笑容,“顺便帮pointy找到他的主人。”

麦卡伊翻了个身,面朝吉姆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你确定是来帮助我找资料,而不是给你看那不见的尖耳朵小猫咪找主人,然后再跟它的主人约一炮吗?”

(6)
一大清早,麦卡伊就被吉姆大大的哀嚎声给惊醒了,“该死的吉姆!今天早上4点我白睡!需要我给你一针让你保持木头般的安静吗!”他摸索着把一个枕头砸像吉姆大概在的位置,换来一段时间的安静,短暂得就想秒钟刚刚走动了一下,便被吉姆疯狂的摇来摇去,“老骨头!pointy!不见了!!小jimmy也找不到他了。”
“哦!天呐,jimbo,你的pointy是别人的能量兽!不是你的宠物,它自己回去了,多么正常的事情!”麦卡伊一巴掌拍开压住他的肩膀拼命摇晃他的手,“给我安静,jimbo,带着你的小jimmy滚去外面!你需要个火辣的姑娘,让我好好休息”
吉姆气鼓鼓的抱着小jimmy被麦卡伊赶出宿舍,面对“嘭”的一声关上的门,他和小jimmy无声对望着,两双透满无辜的蓝眼睛互相对视着,“好吧,好吧,jimmy我们自己去找点乐子吧。”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