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巨多

猫狗一家亲

向导Jim和可能是哨兵的Spock,学院AU
(1)
      Jim是星舰学院一名向导,好吧是一名强得可以痛揍哨兵的向导,他的室友普通人类McCoy最近选修了一门外星生物学,每天绝望的奔波与教室图书馆和宿舍之间,尤其是他的导师有事离开了学院,换了一个瓦肯代课老师,据说他是教那门别称是地狱课程的外星语言学,McCoy成功忙翻了,于是Jim脱离了“鸡妈妈”Bones,开始了作天作地的生活,他在酒吧里勾搭漂亮姑娘,一不小勾搭了一个有哨兵男友的向导,惹了麻烦,姑娘的哨兵男友扬言只要Jim出现在他的门前,他一定要让Jim知道哨兵的厉害…Jim虽然不惧挑衅,但是每天被堵来堵去也很烦呀!于是Jim决定跟着McCoy去上课。
(2)
     哦,我们有没有说过Jim的能量兽是一条可爱的金毛,好吧它是有点过于活泼了,于是在外星生物课上听得昏昏欲睡的JiM把它放出来了,(虽然瓦肯讲师非常火辣,但是他的声音太平稳了,像催眠曲),JIM的小金毛jimmy发现一个小玩伴,一只躲在窗台后面的尖耳朵猫咪,小金毛好奇地凑过去对尖耳朵猫咪嗅了嗅,尖耳朵猫咪依然一动不动,只是动了动它的尖耳朵,小金发Jimmy得寸进尺,竟然伸出舌头舔了舔尖耳朵猫咪,猫咪一下子僵住了,Jimmy更是绕着它转起了圈,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

(3)
瓦肯讲师Spock平淡不带起伏的声音突然中断了一下,坐在后排快要倒进McCoy怀里的Jim一下子清醒过来,他迷茫的抬起头,看了看旁边白眼快翻上天的Bones,又向前看了看,恰好对上了Spock的眼睛,“好像好吃的巧克力,”Jim迷迷糊糊的想着,习惯性的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对了小Jimmy跑哪里去了?”Jim收起笑容,左右张望着。
Spock挑起眉毛,低头看了眼PADD,顿了顿,又继续讲了起。
   Bones在底下狠狠的踢了一下Jim,“拜托,我一点都不想挂科重修!在尖耳朵妖精手下混一学年已经够凄惨了,我完全不想再来一年。”McCoy恶狠狠说道。
Jim摆出他的狗狗眼望着McCoy,“Bones!”

(4)
下课了,“嗨,我的小Jimmy”Jim一把把他的能量兽抱了起来,“看来你在学院里交了朋友了呢?”Jim望着跟在小金毛后面缓缓过来的尖耳朵猫咪,“你的主人呢?”Jim左右望着,却没有5看到类似尖耳朵猫咪主任的人,“我叫你pointy吧!”Jim勇敢的上手摸了一把,被猫咪用软绵绵的脚掌拍了回去
“真不可爱,pointy!”

前面传送到21世纪漫展彻底卡文了,换个清新点的脑洞玩玩😂😂😂😂

评论(1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